今天下班後難得休閒

所以就跑去台茂的歡影城看了"馬利與我(Marley & Me)"

本片是由 歐文威爾森(Owen Wilson) 及 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 領銜主演

(馬利與我)Marley & Me.jpg

馬利與我票根.JPG 

主要是描述 歐文 因為不想照著 珍妮 的人生規劃走(何時結婚,生小孩,買房子之類的...)

而下一個步驟就是生小孩

因此 歐文 聽從好友的建議後帶 珍妮 去買了一隻小狗狗(拉不拉多)

沒想到這隻小時候看似乖巧的小拉拉竟然是隻超級頑皮的狗

後續劇情則是 馬利 與 歐文一家人之間的故事

雖然整片前半段看似溫馨搞笑

但是後半段竟然劇情急轉直下

使得堅強的我也在昏暗的電影院中默默留下兩行淚水

真是太感傷囉~~~

 

本片片長大約快2小時吧(加上在電影院平撫情緒的時間..XD)

看完本片後使得自己很想養小狗狗的念頭又打轉了一下

不是自己沒能力沒體力照顧

而是到了當狗狗要離開自己的那一刻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承受的住

看影片中馬利雖然無時無刻都在搗蛋,搞破壞

但是當珍妮流產難過的時候

馬利竟然也知道不可以胡鬧

竟也默默的將頭靠在珍妮的大腿上

喔喔喔...看起來就感心A...

後面則看著馬利不斷長大變老

最後歐文則很難過著送馬利一程

那一段真的看得好難過

導致淚水也不繼續在眼眶打轉而流了下來

真是太感傷嚕

如果有機會讓我養狗狗我會答應嗎

答案還是會的...因為我好喜歡狗狗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mw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