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公司發起充滿愛心的活動

就是原燒主辦的一人衣愛助兒盟的衣服購買

凡參與購買者可以得到原燒提供的5折優惠券 

yuanshao-0.JPG

原燒 - 一人衣愛助兒盟

從上面的連結可以看到原燒詳細活動內容

yuanshao-1.jpg

其實我是捧著我滿滿的愛心來參與這次活動

就算沒有這張5折券我也是強力支持的

不過原燒堅持送來這張5折券我也只好收下了

(真的是這樣嗎...= =")

yuanshao-2.JPG

過了好幾天後衣服也送到手頭上來了

馬上來拍一張當作我有支持這個活動的證據

我訂購的是XL

yuanshao-3.JPG

衣服胸前有個"捧心娃"的可愛小圖案

"I LOVE KIDS"幾個簡單的字表達出我的熱誠

yuanshao-4.JPG

上面有寫著兒福聯盟X原燒的字眼

yuanshao-5.JPG

最後當然沒有我和衣服的合照

哪天穿出去玩有穿的話我再回來補照片好了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mw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